close

妹妹差不多1歲囉~   因為它有緬因貓的血統   


所以還算是比幼貓大  又比成貓小很多的階段


不過個性跟幼貓沒兩樣...    愛玩愛鬧又笨笨的    一點都不文靜優雅!!  


加上有人問    我的回答都是小貓...     年紀上的確還小沒錯吧.. 


前陣子朋友來看妹妹直呼好大隻      說小貓應該是2個月3個月那種才算~


緬因貓要到3~4歲才能算完全成熟     如果說妹妹是混一半的緬因


(醫生說是純緬因    可是又跟我看到的資料有出入..)


那是不是要到2歲左右才能說成熟呢??


ANYWAY     小孩在媽媽眼中永遠都是小孩的咩~~  


所以突然很想知道妹妹正確的長度


鏘鏘~~!!   捲尺出馬!!


不過有夠難量的   整隻動來動去


等好不容易願意趴好不動了   尾巴就掃來掃去...


妹妹阿~  妳是毛毛蟲嗎  >"<


 


光是這張就跟她耗了將近10分鐘...       捲尺被咬了好幾口...



 


尾巴可不可以休息一下阿.....給我5秒鐘拍照也好阿...T.T 



 


  尾巴又糊掉了.......


妹妹: 女王我願意這樣趴好不動已經很給面子了妳是不懂逆~~


來個特寫!!!


妹妹的頭好小顆...差不多就小壘球大小唄   將近10CM


因為有一圈脖子毛的加持    看起來就大了點


身長約35CM      尾巴約25CM


目前總長70CM上下...


從經看到國外的緬因貓長到1公尺左右.....


意思是我還可以繼續期待囉~~  


 


妹妹: 意思是要給我吃好穿好~  我才會頭好壯壯的長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貓一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