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蛋屋其實已經開幕很久了   一直都沒有逛進去


我不是不愛蛋包飯     可是我愛的是正統日式的那種   


 當蛋包劃開~還沒全熟的蛋汁緩緩流下~~~      (該死的唾液又開始分泌......)


ANYWAY   在朋友大驚小怪的語氣"  嚇密!!  妳竟然沒去過蛋蛋屋??  我在台中都特地去吃了..."  之後


好吧!!  也許是我錯過一道美食了    今天晚上不用上課     就往公館店殺了去


公館店在捷運1號出口的樓上  3F


門口一定會有大大A招牌...   沒開閃光整個好暗阿........



 


店內的小走道....



天花的設計....



小擺飾...



燈的造型也許是要呼應店的名字吧...



店家把陽台外推   就多出一咪咪的空間放桌子   阿是不知道有沒有違法吼......



中間還有3張這款半圓的桌子   說特別也還好    只是有FU而已..


說有多特別的設計我是沒看到啦~       也許她只是想表達舒適和樂的氣氛吧~~


設計就丟一旁不管 畢竟重點是在蛋包飯上面~~



上菜啦~~ 這是友人點的    主廚推薦HOT  牛肉醬汁漢堡沙拉蛋包飯拼盤  $280



換個角度來一張....



泰式雞塊沙拉蛋包飯拼盤(辣)  $270



吃下去其實很失望的..   


 沒有蛋汁~  義大利面沒有煮透~  生菜沙拉...懶的提了


漢堡排小小一塊   只是弄的比較厚   可能是因為厚又要弄熟    所以吃起來很乾沒肉汁...


泰式雞塊..    平凡到我腦子自動刪除她的味道了..    差不多就是路邊攤炸雞塊配上泰式醬汁的層級


所以啥斷面秀啦~ 特寫~~ 都PASS吧!!   


套餐可以加值升級   有3種選擇


1  主餐+60  附湯+飲料


2  主餐+90  附甜點+飲料


3  主餐-120 附湯+甜點+飲料


 


巧克力聖代





紅莓寒天聖代



從吃完到現在敲完這篇文章....   我只有一個念頭    就是想去八我朋友的腦子....      


整頓飯吃下來我只能說我好失望 


不難吃    可是絕對說不上好吃!!    整個吃起來就是普通普通而已


真的要說出一個理由    大概就是它有很多款關蛋包XX的餐吧.....


也許是我有點挑~  也有可能是其他店廚師做的比較好吃    不然也沒理由存活下來是吧..


 


以下是蛋蛋屋的網站  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
聽說有推出新的夏季菜單~    有吃過的人來跟我說說味道吧~~~


http://www.zoe-grp.com/tamagoya/egg5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貓一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