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照過來照過來~    今天來介紹一家好吃的美式漢堡店


地點在東區巷子裡


而且還挺熱門的唷    晚上OR假日前去最好先定位   不然要等好久


Forkers    佛客漢堡


電話   02-2771-9285


地址   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


菜單外觀      有兩種顏色的目錄    英文/中文    所以po一張示意一下




小小的櫃檯  冰貴裡面有甜點可以選擇


如果去的人少   基本上是吃不到甜點的


因為一個漢堡就可以稱死人.....  等等就可以看到證據!!



秀一下甜品的照片


光臨好幾次都沒點甜品    一客漢堡就把我烙倒了.....



菜單搭配上圖片    讓客人在選擇美食的時候有大概的印象



看到沒看到沒~    共有94種選項  而漢堡的選項就高達80種


如果想每種都給它吃過一次   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在桌上咬著橘子了吧 ....



田園牛肉莎拉    左邊是炸洋蔥   下方就是牛肉  再逆時針方向是藍起司


看起來SIZE還好對不對??



放個50元硬幣就知道有多大了....


朋友看照片一眼就竟然說   我還以為妳點石鍋拌飯哩


乍看一瞬間還真的有點像!!



好啦~ 配菜上桌囉!!    今天點的是羅樂馬鈴薯莎拉


有8種配菜可以選擇    8選2



這道是 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


瑞士起司+藍起司+高達起司+帕碼森起司


吃起來很會牽絲~~~好吃呢!!



轉個正面來瞧瞧



這是我點的 澳式漢堡   生菜+番茄+BBQ醬+起司+洋蔥+....



看到沒看到沒~~   醬汁緩緩流出呢


漢堡說   快點把我吃掉!!不然冷的就不好吃了~~  (拼命跟我招手~~



準備開動!!  等會就沒手可以拍照了  



吃不玩的莎拉~~  真的好稱喔


漢堡嗑掉之後薯條就吃不下了   還有半碗公莎拉~~  很稱很稱!!


吃不下也得吞下去!!    我不想以後下地獄還要繼續吃阿~~~~


漢堡的盤子我就不拍了    醬汁滴一堆下來醜醜的就不想拍


而且重點是~~    我手上都是醬    沒有手可以用了啦 



這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了    店裡客人還是很多



從大門往裡面看    約14張桌子   晚上9點的時間竟然還有9成的滿桌


今天也不是假日    只是個星期三的晚上    可以推想假日會多可怕了吧!!



店外面有露天桌可以用餐    可是天氣熱   大家還是想窩再有冷氣的地方



再來一張~






2個人  點2客漢堡+莎拉一份


漢堡我吃不完還打包走     莎拉有很努力吞下肚子    不能對不起辛苦的農夫咩


離開的時候覺得食物滿到喉嚨口了......


下次要挑戰哪一道漢堡呢????


我真的...永遠也別想減肥成功了吧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貓一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